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详细介绍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金铲铲之战S8赛季“怪兽入侵”,想必各位都在抓紧时间上分,那么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这套阵容有着非常不错的强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一、阵容组成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3张

二、阵容站位

站位一

(1)莎弥拉不要去贪气象主播的格子,防止被对面的费德提克直接吃控。

(2)如果气象主播提供的是加蓝和护盾,那么像上面这样站位,加法强的可以分开站位。

站位二

(3)打璐璐时,莎弥拉前排不要放英雄,防止璐璐的第一个技能后续能够秒到莎弥拉。

三、装备推荐

主莎弥拉的装备必备最后的轻语,枪手想要打伤害一定要有最后的轻语。其次装备优先补充飓风/鬼索的狂暴之刃,这两件装备二选一。最后一件装备有回复海克斯补充无尽之刃、巨人捕手增加伤害,没有回复则上正义之拳。

费德提克则上离子火花、莫雷洛秘典这些偏辅助装备。 想要克制后排像璐璐的阵容,那么维克兹一定要有3神装,后期3星维克兹一个技能下去璐璐基本炸。 其他肉装优先给瑟庄妮。 

这是一套运营阵容,当前版本运营阵容基本没有任何的公式可言,小嗨只能给大家提供的是一个思路。 阵容前期可以有源计划+2平民英雄过渡,前期先用3源计划2斗士,装备给艾希打工,有赛娜直接开2枪手羁绊过渡,中后期替换高费卡即可。

四、搜牌节奏

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前期有3源计划直接上,3源计划2斗士过渡就非常强。能上平民英雄尽量上平民英雄增加回蓝。 2阶段如果是5连胜,那么直接在3-1拉6人口小D10-20金币提升阵容整体质量。否则在3-2阶段才拉6人口补充坦度,6人口可以上任意一斗士羁绊补充前排的坦度。

4-1阶段拉7人口,补充维克兹增加控制。如果没有提升的时候,优先考虑补充怪兽卡,像拉莫斯、维克兹、厄加特以及费德提克斗士不错的控制卡牌。

后期阶段:4-3/4-5就要跳8人口去搜2星莎弥拉,尽量去找到5费怪兽卡,像费德提克和厄加特,如果没有留瑟庄妮、拉莫斯、维克兹这些带有控制的卡牌。有3平民英雄一定上。

五、克制分析

(1)前排费德提克挨打释放技能,打出一个控制。

(2)第二排瑟庄妮挨打释放第二个团控。

(3)第二排拉莫斯技能启动,直接跳到对面抱团站位,后期2星厄加特可替换2星拉莫斯,但是1星厄加特尽量不要替换2星拉莫斯。

(4)迦娜开出技能,打出第四个团控。

(5)维克兹技能主打对面主C输出,像璐璐、艾希、贾克斯,如果维克兹3星带有3神装两个技能能够直接秒掉。 因此怪兽平民枪手的核心在于3平民每2秒回复10点法力值,保证控制英雄的蓝量回复,这些控制是一条完整的控制链。后排有2星莎弥拉就能够直接一波带走。

阵容优点: 控制链非常足,阵容可以变换的思路非常多。例如:厄加特可以替换成拉莫斯,也可以上2个维克兹去控制对面后排,2个瑟庄妮站前排都是可以的。

阵容缺点: 阵容输出单核,如果费德提克没有2星的情况下,阵容核心输出还是得靠莎弥拉,5阶段2星莎弥拉是比较容易过渡的,但是后期6阶段以后,没有2星5费卡伤害不够。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怎么玩,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更多相关游戏攻略,请关注3DM手游网!

《金铲铲之战》S8怪兽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