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详细介绍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金铲铲之战S8赛季“怪兽入侵”,想必各位都在抓紧时间上分,那么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黑客秘术小天才”,这套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有着非常不错的强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一、阵容组成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3张

二、阵容站位

站位一

劫携带鬼索的狂暴之刃通过黑客羁绊的黑客里姆跳到敌方后排薄弱处;剩下的弈子分2波,安妮、阿利斯塔、艾克、努努、蕾欧娜站前排分散火力;索尔、佐伊、乐芙兰扎堆躲到敌方火力薄弱侧。

三、装备推荐

全阵容最核心的就3件装备,安妮的狂徒铠甲、劫的鬼索狂暴之刃、索尔的朔极之矛,剩下的散件还是分给这三枚弈子做肉装、物伤装、法强装,再有溢出的散件可以给佐伊法强装,给努努肉装。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4张

2-1升4,2-5升5,3-2升6留3小天才2护卫开局,输出装给2星长手后排,比如3小天才里的璐璐,如果有佐伊就让佐伊携带装备。

四、搜牌节奏

攒经济等4-1升7小搜2星安妮、索尔、劫,稳得住就继续攒经济等上8级,稳不住就把索尔和劫其中一张搜到2星再上8级;再往后可8级追3星劫/索尔,亦可速9单挂蕾欧娜给全队开秘术,或者上厄加特打控制。

五、克制分析

这是套4阶段速7的双4费紫卡阵容,强度中规中矩,所有主流阵容都可以打,输赢看实际对局中双方的质量。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怎么玩,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更多相关游戏攻略,请关注3DM手游网!

《金铲铲之战》S8黑客秘术小天才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