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爆料:Switch Pro项目已被取消,资源转移继任机型!

详细介绍

爆料:Switch Pro项目已被取消,资源转移继任机型!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gonintendo消息,Switch Pro的开发工作已经被取消,Switch性能加强版的传言已经困扰了任天堂很多年,有无数业内人士声称任天堂正在为Switch进行强化改造,但从未得到过官方证实。

  而根据Digital Foundry的消息,Switch Pro的项目确存在过,但目前已经被取消。

爆料:Switch Pro项目已被取消,资源转移继任机型! 二次世界 第2张

  和Digital Foundry接触过的众多匿名开发商表示,任天堂确实曾研发过Switch Pro这样的Switch的半代强化机型,但目前该项目的资源已经全部转移到了Switch继任机型的开发上。

  Digital Foundry还表示,任天堂应该不会在2023年推出Switch的继任机型。他们猜测,任天堂可能非常担心Switch到新机型的过度,因为Switch本身是一台非常成功的主机,但任天堂过去的机器有着像Wii这样的大热门机型,也有着Wii U这样的失败产品。想要复制Switch的成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爆料:Switch Pro项目已被取消,资源转移继任机型! 二次世界 第3张

0

爆料:Switch Pro项目已被取消,资源转移继任机型!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