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尼尔德鲁克曼:《最后生还者》剧集会是最好的游改剧集

详细介绍

尼尔德鲁克曼:《最后生还者》剧集会是最好的游改剧集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顽皮狗工作室总监尼尔·德鲁克曼接受《纽约客》采访时表示:“HBO的《最后生还者》电视剧集将是最好、最为真实的游戏改编剧集。”

尼尔德鲁克曼:《最后生还者》剧集会是最好的游改剧集 二次世界 第2张

尼尔·德鲁克曼表示他希望让这部电视剧打破电子游戏改编的诅咒,尽管编剧克雷格·马赞承认考虑到某些游戏(如刺客信条)具有“令人难以理解”的故事情节,《最后的生还者》还不是最难改编的游戏,但该作仍是一部很好的改编作品。

克雷格·马赞表示:“我喜欢能在《上古卷轴5:天际》中无所事事地漫游,但那无法改编,而《最后生还者》总是一个故事接着另一个故事(便于改编)。”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改编自顽皮狗工作室同名游戏,将由《切尔诺贝利》制片人克雷格·马赞、《权力的游戏》制片人卡罗琳·斯特劳斯以及《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尼尔共同担任剧集总监。佩德罗·帕斯卡、贝拉·拉姆齐、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该剧讲述了幸存者乔尔和艾莉在杀手遍布、环境恶劣的生存环境下穿越美国的故事。剧集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HBO Max以及英国Sky平台播出。

尼尔德鲁克曼:《最后生还者》剧集会是最好的游改剧集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