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详细介绍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弹壳特攻队游戏军用手套爆发非常高,见效快,军用系列都是适合高手,因为军用套装都是极致的高伤害套装,但是都是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军用手套很强,单论伤害加成军用手套无敌,对boss和精英的伤害都是非常的高的,更好的去缩短打boos的时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军用手套

品质:

蓝:攻击+10%

紫:对精英和首领造成的伤害会提高20%

金:对精英和首领造成的伤害会提高到50%

红:攻击+15%

军用手套很强,单论伤害加成无敌,对boss和精英都非常好用。一个极致的伤害手套,或许说军用系列的装备都是加伤害的,大佬或多或少都会用一些军用装备,爆发非常高,见效快,适合高手,但是军用装备需要操作能力,萌新其实不推荐。容易嘎。但是军用手套很强,单论伤害加成军用手套无敌,但是这个加成1这是对BOOS和精英怪,就有些难受。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关注3DM手游网!

《弹壳特攻队》军用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