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详细介绍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弹壳特攻队游戏时尚手套又叫秒杀手套,因为他有几率秒杀除了BOOS的所有怪,除了低概率秒杀敌人,它还有30%的增伤上限,个人觉得时尚手套能做到越级挑战,不过这个手套就挺看脸的,脸白就无脑冲。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时尚手套

品质:

蓝:攻击+10%

紫:有1%的几率可以秒杀除了boss以外的怪

金:每击败200只怪物,可以增加3%的伤害,有上限(上限30%)

红:攻击+15%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时尚手套又叫秒杀手套,因为它有几率可以秒杀除了boss的所有怪,这个手套触发的几率有点看运气。

时尚手套有可观的秒杀几率,虽然非常之低的几率,但是它有30%的增伤上限,我觉得时尚手套可以做到越级挑战。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关注3DM手游网!

《弹壳特攻队》时尚手套强度及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