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消息称任天堂的确考虑过Switch Pro不过已改变策略

详细介绍

消息称任天堂的确考虑过Switch Pro不过已改变策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受限于Switch那孱弱的硬件性能,很多游戏不能以最佳的画面表现满足玩家的要求,甚至几年来一直有任天堂将推出性能更强的Switch Pro的传闻,然而根据数毛社Digital Foundry的说法,Switch Pro或许曾经存在过,只不过现在不会有了。

消息称任天堂的确考虑过Switch Pro不过已改变策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以对游戏画面进行技术分析的Digital Foundry最近一次节目中,该媒体的编辑John Linneman在其中透露,他与一些开发商沟通之后,虽然可以确认任天堂曾经考虑过推出加强版的Switch,也就是人们常说的Switch Pro,但是“这似乎不再会发生”,他透露任天堂正在为Switch寻找一个真正的继承者。

John Linneman说:“所以我认为,从我与不同开发商的交谈中了解到,曾经有某种中期Switch更新计划,但似乎不再发生了。因此,很明显,无论他们(指任天堂)下一步做什么,都将是真正的下一代硬件。我不认为会是2023年。”

消息称任天堂的确考虑过Switch Pro不过已改变策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John Linneman还谈到了任天堂“盛极必衰”的模式:NGC表现不佳之后,他们卖出了1亿台Wii,在那之后的WiiU却成为任天堂销量最差的主机之一。现在Switch让任天堂重回巅峰,接下来恐怕又要重回失败。

消息称任天堂的确考虑过Switch Pro不过已改变策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