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神里绫人装备及队伍搭配推荐

详细介绍

《原神》神里绫人装备及队伍搭配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原神》神里绫人是非常强力的输出角色,很多刚刚获取他的玩家想要了解该如何培养,下面请看“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神里绫人装备及队伍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七休”,本期带来的是3.3版本复刻角色「神里绫人」的天赋、命座、武器圣遗物、配队详细且全面的培养攻略!

养成推荐指数:

角色特点:神里家家主、泷迥鉴花、瞬水剑

角色定位:普攻型主c

神里绫人是一位水元素单手剑角色,突破属性为88.4%暴击伤害(80级突破)。

主要输出方式是E技能的泷迥鉴花状态下打高速瞬水剑,视为普攻伤害,但只吃e技能的瞬水剑倍率!大招为次要伤害。

瞬水剑特点:攻速快、距离远、范围大、群伤效果,可以配合大招打伤害,具有优秀的群伤害输出能力,缺点对单乏力。

0命即完整机制,高命只是提高输出能力。

天赋推荐

E>Q>A(A=普攻、E=元素站技、Q=元素爆发),A可以不练!

普通攻击(A)

倍率低,用不着,没啥好讲的。

元素战技(E)

是绫人的主要的输出来源!

需要注意的点:

1. 释放技能时后撤,会生成泷迥鉴花效果,以及水影。结合【固有天赋·清泷绕峰】,贴身释放,水影破裂,会立即获得4层浪闪效果。

2. 泷迥鉴花效果下,普通攻击会变成无法被其他附魔覆盖的水附魔,这种特殊状态名为瞬水剑,单独吃元素战技的瞬水剑倍率,不吃普攻倍率,所以普攻不练。

3. 瞬水剑视为普通攻击伤害,固能吃普攻类的辅助效果。

4. 瞬水剑遵循元素附着计数计时器规则(2.5s/3次)

5. 瞬水剑持续时间6s内,可以打15下(实战中卡肉状态下能打16下左右),第1、7、13刀产球(1.9s左右冷却),共4-5颗。

6. 瞬水剑期间造成的水元素范围伤害,为弱水附着。

7. 瞬水剑具有追敌效果,对空比较友好。

8. 浪闪效果,最多叠4层,2命5层,基于绫人的生命值上限,为数值伤害提升,在原有伤害上进行加值计算!

9. 泷迥鉴花效果下,无法使用重击和下落攻击;

10. 泷迥鉴花效果持续6s,e技能冷却12s,实际切人放技能,差不多够用了;绫人退场或者再次释放e技能,泷迥鉴花状态消失。

元素爆发(Q)

1. 大招是后台脱手技能,范围比较大,类似于甘雨的大招,持续降下水花剑,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弱水),所以挂水能力一般。

2. 优点是倍率还行,且后台脱手,也是可以补一些输出,并且在范围内加普攻伤害,最高+20%,10级吃满,8级就差不多了,18%和20%差距可以忽略不计。

3. 持续时间18s,冷却时间20s,能量需求80。

4. 结合【固有天赋·破月渐盈】,绫人需要在后台,且能量低于40,才能回能量,每秒回2点能量。实际使用中,吃到12~14点左右能量。

命之座推荐

主要推荐1、2、4、6命,核心命座6命。

1命:对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瞬水剑造成的伤害提升50%,提升了绫人的收割斩杀能力。

2命:浪闪伤害值和层数提高了,进一步提升了瞬水剑的伤害。

3命:e技能等级+3

4命:释放大招普攻+15%的攻速,每**概多3发瞬水剑(15-18)。

5命:q技能等级+3

6命:这个命座对于带余响4件套的绫人,带来的提升比较大,可以吃到全部的套装效果,但是不会受到浪闪的增益。

武器推荐

由于绫人的定位是前台主c,所以优先考虑双爆词条武器。

其次绫人是以普通攻击(瞬水剑)为主要输出方式,所以武器效果优先选择加普攻伤害、攻击力、元素伤害,另外攻速也能吃。

圣遗物推荐

圣遗物优先选择余响4件套,其次水套和角斗,过渡可以使用2+2(角斗+水套),新手期使用武人套。

队伍适配性

1. 目前版本神里绫人主流的玩法还是纯水队伍,有纳西妲可以玩超绽队伍。

2. 蒸发、感电队伍也能玩,永冻队上限太低了,没啥增益,还不如带个增伤辅助来得实在。

3. 可以充当4号位置,来补充空档期间的输出,比如胡行钟队伍。

4. 建议带类似于行秋和夜兰这种强力副c,来提高队伍整体输出。可以带盾,来防打断,创造舒适的输出环境,被打断一下会掉3-4刀。

5. 瞬水剑视为普通攻击伤害,所以普攻类的增益基本都能吃到,所以队伍也可以带云堇这种普攻辅助。

《原神》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原神》神里绫人装备及队伍搭配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