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由于存在安全漏洞 任天堂一直在更新停止支持的旧游戏

详细介绍

由于存在安全漏洞 任天堂一直在更新停止支持的旧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最近一段时间,任天堂一直在对部分老旧游戏进行更新,包括了Wii U、3DS和Switch平台,这些游戏在几年前就停止了更新支持。现在,一份新的报告指出,任天堂这样做的是为了修补安全漏洞。

由于存在安全漏洞 任天堂一直在更新停止支持的旧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外媒Nintendo World Report的说法,任天堂的更新旨在解决最近发现的被称为“ENLBufferPwn”的漏洞,该漏洞被评为9.8/10级。它被发现存在于多款游戏中,这给想要玩旧游戏的玩家带来严重风险,可能导致支付信息以及摄像头和麦克风等被窃取或盗用。该漏洞被发现存在于3DS、Wii U和Switch的多款游戏中,最近的游戏《任天堂Switch运动》也受到了影响。

虽然任天堂正在努力解决游戏中发现的问题,但它仍然警告粉丝其他第一方游戏可能会受到攻击。该漏洞以“缓冲区溢出”攻击的形式出现,受影响的游戏没有对会话期间发送的数据量设置硬性上限。

在2022年11月,任天堂对几款Switch游戏进行了更新:《ARMS》、《马里奥制造2》、《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和《斯普拉遁2》,这些游戏原本已停止更新支持多年,玩家们猜测它们可能已经受到了该漏洞的影响。

由于存在安全漏洞 任天堂一直在更新停止支持的旧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

由于存在安全漏洞 任天堂一直在更新停止支持的旧游戏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