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 更新日期: 2022-12-27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开发商AMATA K.K.宣布,PlayStation VR版《淤能碁吕物语》(The Tale of Onogoro)现已在PlayStation Store上架,售价34.99美元。“原声版”包括游戏的22首曲目原声,售价为40.49美元。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淤能碁吕物语》于3月17日首次在Quest上推出,随后于9月28日在SteamVR上发售。PlayStation VR2版本将于2023年2月22日推出。

关于这款游戏

用你的双手去拯救吧。

VR动作冒险游戏《淤能碁吕物语 ~The Tale of Onogoro~》

特色

·这是一款讲述你和搭档两人的冒险和纽带的VR动作冒险游戏。

·与搭档一起解开谜题,迎战巨大的神明。

·VR逃脱冒险游戏《Last Labyrinth》开发团队推出的全新作品。

故事

大正十二年,在与依靠蒸汽装置和蒸汽动力蓬勃发展的日本非常相似的异世界,浮在天空中的圣地——淤能碁吕岛出现了荒神。

镇神巫女阿春被派去镇邪息灾,她还未完成使命就被叛徒夺走一部分身体,并幽禁起来。

这样下去不仅淤能碁吕岛将毁于一旦,整个国家都会被神明破坏……

阿春求救的祈祷将你这位平行世界的VR游戏玩家召唤到了这个世界!

使用镇神的神具“阴阳枪”,和阿春一起在淤能碁吕岛四处奔走,阻止叛徒的阴谋吧!

岛上的谜题“神篱”以及与巨大神明的战斗挡住了二人的前路。

这是一款来自日本的VR动作冒险游戏,讲述了你与阿春的冒险与纽带。

游戏截图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8张

PSVR版《淤能碁吕物语》已推出 PSVR2版2/22发售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