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详细介绍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是游戏中人气异常高的阵容,那么火队阵容是怎么搭配的呢?不知道的玩家们就可以查看这里的阵容推荐攻略了,通过领会详细的搭配方式,掌握更多的搭配技巧,那么玩家们就可以在游戏中天真的搭配火队阵容了。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一、角色选择:火将军、少年曹焱兵、黑尔

1、火将军是火队内里的主要输出,可以做到疯狂的叠加燃烧状态;

2、少年曹焱兵则是作为一个辅助类型的角色来举行培育,它可以让燃烧状态加倍容易附着;

3、黑尔能提供火元素易伤和燃烧层数,加上援助技可以补足火队发作不够为问题。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二、技术搭配:

三个技术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叠加燃烧状态的,以是不会太过于追求危险的发作。

1、焱王领域:

焱王领域在开启后会让角色在攻击敌人的时刻增添一段分外的危险,并可以在解锁灵犀后举行自主攻击,还可以提升技术的强度。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2、阿鼻业火:

阿鼻业火可以极大的提高主角技术的发作,并提升技术的主要危险,将主角的能量举行保留。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

3、腾蛟狂袭:

腾蛟狂袭属于一个辅助技术,可以将怪物群集起来,这样可以更好的对怪物举行燃烧状态的附着。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5张

镇魂街天生为王火队阵容怎么搭配 火队阵容推荐攻略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