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详细介绍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1张

  你可能发现了,《暗黑破坏神:不朽》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在互联网上发出声音了。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2张

  上一个大版本「暗夜孤堡」更新已经是3个月前的消息,相比于早期在人们赞美和争议声中横空出世的《暗黑:不朽》,现在的它低调了不少。

  在凯恩之角、NGA等等核心玩家社区里,依然充满了玩家们对于各种Build的发掘和探讨,各种职业狂热爱好者相互激烈碰撞,反而有种尘埃落定后岁月静好的味道。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3张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4张

  说起来,我差不多是「暗夜孤堡」后退坑的。我当初离开《暗黑:不朽》的理由倒没有那么决绝,不是因为它不好玩了,只是月卡刚好到期了,这可能也是很多被碎片时间裹挟的现代玩家弃坑的真实写照(笑)。

  而作为一名几乎陪伴暗黑走过了25年时光的玩家,我也一直期待着一个再值得充一张月卡的版本推出,我并不介意和曾经在《暗黑3》大秘境里一泡就是几百小时的自己一样,在《暗黑:不朽》中痛快爽刷上一整个月。

  在12月14日,《暗黑:不朽》上线了号称是年末最具诚意的大版本更新「噬月之影」,借着这个契机,我又回到了无比熟悉的威斯特玛。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5张

更多内容:暗黑破坏神:不朽专题暗黑破坏神:不朽论坛

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当所有争论尘埃落定后,我又回到了庇护之地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