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小岛:我的全新作只有微软能理解

详细介绍

小岛:我的全新作只有微软能理解 二次世界 第1张

最近小岛接受了IGN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的工作室如何和微软一起开发一个全新游戏,而且他还透露这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游戏。

小岛:我的全新作只有微软能理解 二次世界 第2张

除了最近公布的《死亡搁浅2》,小岛工作室还在为Xbox开发一个基于云端的新作。这款作品于今年6月公开,当时小岛将其描述是一个“完全新作,从来没有人见过或玩过”,而在之前的采访中他称新作就像是一个“新媒介”。

小岛告诉IGN,自己的这款新作曾经给很多潜在的合作伙伴看过,但只有微软明白他的理念,其他的厂商都认为“他疯了”。

“我很容易感到无聊,过去30年我能开发游戏的部分原因是新技术如此迅速地取代了旧技术。你今天使用的技术可能明天就无法适用了,我对引入新的方法很感兴趣。做出错误的选择当然会导致失败。从这个意义上说,有点像太空计划。

我们和微软合作的项目是一个我已经考虑了五六年的项目。这个项目需要以前从未需要过的基础设施,所以我和很多不同的大公司讨论过这个项目,并做了演讲,但他们似乎真的认为我疯了。最终是微软表现出了他们的理解,现在我们在项目上合作,包括技术方面。”

小岛:我的全新作只有微软能理解 二次世界 第3张

小岛:我的全新作只有微软能理解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