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流浪地球2》“镜面”海报 刘培强与图恒宇在镜屋中重合

详细介绍

《流浪地球2》“镜面”海报 刘培强与图恒宇在镜屋中重合 二次世界 第1张

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官方今日发布了新海报海报和新预告,吴京饰演的刘培强与刘德华先生饰演的图恒宇在镜屋中意外重合,两人注视彼此,似乎命运也在重叠交互。

本片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先生特别演出,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

《流浪地球2》“镜面”海报 刘培强与图恒宇在镜屋中重合 二次世界 第2张

官方表示,人类的勇气与坚毅,将永刻于星空之下,在宇宙的见证下,我们用勇气与坚毅攻克无数难题;在星尘的陪伴下,我们将与地球开启一次漫长的流浪之旅。而当我们凝视宇宙时,也终将望见自己的轮廓,是耀眼的星辰,亦是无限的希望。

本片剧情围绕李雪健饰演的角色展开,交代故事发生在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背景,介绍了故事的时代背景是《流浪地球》的前传。郭帆曾透露,故事层面第二集会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观展现。为了保证科幻概念的合理性,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内多个学科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做出了多达十几万字的世界观梳理。

《流浪地球2》“镜面”海报 刘培强与图恒宇在镜屋中重合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