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详细介绍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是超多玩家异常喜欢的阵容玩法,不知道怎么上手的小同伴们,那么迎接人人查看下方的游戏攻略,这样就可以领会到平民枪手阵容的装备选择以及运营思绪了,喜欢的同伙们就可以在游戏中最先体验了。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一、阵容站位: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

1、棋子组成:

厄斐琉斯、轮子妈、厄加特、风女、加里奥、女坦、牛头、铁男、佛耶戈。

2、羁绊组成:

3平民英雄1怪兽1气象主播山1枪神2福牛守护者2枪手2祥瑞物2秘术卫士1精英战士。

二、装备选择:

1、厄斐琉斯:

穿甲弓、无尽、羊刀、盘据箭等等。

2、牛头、女坦的话需要搭配一下这个肉装。

3、术数装需要搭配一下这个佛耶戈。

4、轮子妈需要搭配一下这个旌旗,多余启动装需要搭配一下这个风女。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3张

三、强化推荐:

1、通例强化:狩猎律动、苏醒之风、装备类均可等等。

2、英雄强化:厄斐琉斯强化、女坦强化(锦上添花)。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4张

四、运营玩法:

1、最先的时刻要用这个强势阵容打工,不管啥强就上。

2、最好是连胜,肉装有了可以给牛头。

3、上大搜一波,上九需要看下我们的质量的。

4、不行就去抽8人口,搭配这个三平民+4枪手,能上九的话可以把枪手换成5费年迈。

金铲铲之战s8平民枪手怎么玩 平民枪手阵容推荐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