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详细介绍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1张

游戏开发商 PikPok 宣布了《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Into the Dead:Our Darkest Days)》,这是《勇闯死人谷》系列最新作品,该作将不同于此前的手机游戏,讲登陆 PC 平台 Steam 商店。游戏预计于 2024 年以抢先体验形式推出。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2张

目前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已经上线,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是一款横向卷轴避难所生存游戏,任务是引导一群绝望的僵尸末日幸存者前往安全地带。制作武器、搜寻资源、平衡团队的需求,并努力让每个人都活着脱离危险。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3张

得克萨斯州,1980 年。沃尔顿市是一个庞大的沿海大都市,正处于酷热的热浪和严重的经济危机之中。当一场势不可挡的僵尸疫情蔓延到美国海岸时,一切都变了。沃尔顿城很快被成群的不死生物占领,仅存的少数幸存者无法获得任何外部帮助。这些普通人被迫联合起来,必须前往城外传闻中的安全区,这是他们唯一的生存机会。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4张

游戏特色:

计划

· 召集一群普通人,他们因摧毁他们城市的突如其来的僵尸爆发而震惊。

· 建立可升级的避难所来安置幸存者并保护他们免受僵尸威胁——但请记住,没有任何障碍可以永远将他们拒之门外。

· 持续的从一个避难所移动到另一个避难所,以便领先入侵的僵尸大军一步。随着它们数量的增加,沃尔顿市的部分地区将变得更加难以清理,或者完全无法居住。

· 平衡队伍成员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并在恐惧和偏执发作时尽量维持秩序。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5张

适应

· 穿过沃尔顿城的废墟,搜刮宝贵的资源,冒着生命危险面对僵尸和人类的威胁。潜行将是关键:一声巨响可能会惊动大量的僵尸群。

· 选择是加入残酷的战斗还是逃离。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斗士,但绝望的人会为了生存会不惜一切代价。

· 说服其他人加入您的团队,骗走他们的补给品,或杀害他们并将他们的资源据为己有。

生存

· 在你做出关于谁生、谁死、谁被留下的艰难决定时,考验你的人性。

· 置身在沃尔顿市丰富而大气的城市景观中,这座曾经繁华的大都市现在变成了僵尸随时会蜂拥而至的诡异废墟。

· 制作工具、武器和住所升级,让幸存者更好地装备他们迎接未来的战斗,或者让他们在危险的新世界中获得片刻的舒适和怀念。

· 面对一个随时间变化的动态城市环境,每次游戏都是全新的体验。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6张

游戏截图: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7张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8张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9张

末世生存《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日子》公布 2024年PC抢先体验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