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详细介绍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PikPok日前面向PC(Steam)公布了《勇闯死人谷》系列新作《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Into the Dead: Our Darkest Days)。这款游戏将于2024年推出抢先体验版。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德克萨斯州,1980年。沃尔顿市陷入了僵尸大爆发。带领一群绝望的幸存者从一个避难所到另一个避难所,通过拾荒,制作,并在残酷的生存斗争中战斗。明智地计划,团结一致,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活着出去,就继续前进。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是一款横向避难生存游戏,你的任务是引导一群绝望的幸存者到安全的地方。制造武器,收集资源,平衡你的团队需求,并努力让每个人都活着离开危险。

寻找补给,制作工具和武器,击退僵尸,并在僵尸威胁逼近时继续前进。虽然他经历会让幸存者获得新的技能,但玩家也需要管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需求,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次机会,死亡是永久的。

在随时间变化的动态城市景观中,体验考验道德和人性的故事。《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将为《勇闯死人谷》体验带来一个新的深度,无论是新手还是系列老兵,都将迎接挑战:为了生存,你会走多远?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预告片

游戏截图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3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4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5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6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7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8张

《勇闯死人谷:最黑暗的时光》面向PC公布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