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详细介绍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二次世界 第1张

经典街机射击名作《合金弹头》手游版即将重测,12月15日据腾讯《合金弹头:觉醒》手游官方公告,《合金弹头:觉醒》重燃测试将于2023年1月5日限时开启。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二次世界 第2张

测试报名通道:官方页

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平台,设备需要Android 5.1及以上、运行内存3G及以上,芯片建议为骁龙425及以上,iOS玩家暂时无缘此次测试,测试类型为限量删档测试。

据介绍,测试招募时间从今天开始至12月25日结束,资格将在2023年1月4日发放,获取资格方式为填写“测试招募问卷”(点此填写)。

官方提醒,对于拆包、盗用素材、盗用人物形象等违法侵权行为及恶意诋毁者,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测试资格,并采取相应的法律途径进行处理。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二次世界 第3张

《合金弹头》是日本SNK公司研发的2D横版射击游戏,曾经推出过一系列作品,风靡全球。《合金弹头:觉醒》由SNK正版授权,为原汁原味还原街机神作,游戏不仅复刻了经典关卡,更是对画面进行了超高品质的升级。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二次世界 第4张

腾讯手游《合金弹头:觉醒》删档测试来了 仅限安卓用户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