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被批评TGA上没什么大消息 Xbox作出回应

  • 更新日期: 2022-12-10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被批评TGA上没什么大消息 Xbox作出回应 二次世界 第1张

TGA过后,一些粉丝表达了对Xbox的不满。在昨天的年度盛典上,竞争对手索尼大展拳脚,展示了《最后的生还者》(PC)《最终幻想16》《死亡搁浅2》《地平线:西之绝境》DLC“燃烧海岸”以及《魔咒之地》等多个大作,而微软方面几乎没有什么非常重要的游戏。

被批评TGA上没什么大消息 Xbox作出回应 二次世界 第2张

似乎是为了回应粉丝的批评,Xbox营销总裁Aaron Greenberg发推安慰粉丝,称对Xbox平台来说,“2023年绝对令人兴奋”,新的消息粉丝们不用等太久。

他说:“我们有很多计划要展示和分享的东西,2023年是令人难以置信激动人心的一年。非常感谢大家渴望了解和看到更多。时机总是关键,但别担心,来自我们下一步的消息,大家不会等太久。”

Xbox 2023上半年第一方游戏包括《红霞岛》、《星空》和《潜行者2》等。

然而毫无疑问,微软正焦头烂额地专注于收购动视暴雪的攻坚战。

最近美国监管机构FTC起诉微软,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FTC表示,这项交易是非法的,它将使微软有能力控制其Xbox游戏机和订阅服务用户以外的消费者如何访问动视暴雪的游戏。该机构称,微软可能对那些不使用其硬件访问这些游戏的消费者提高价格,甚至完全切断访问。

FTC指出,在全球,能为多种设备创造并发布高质量电游的顶级游戏开发商为数不多,动视暴雪就是其中之一,制作了《使命召唤》、《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等最受欢迎的电游,全球范围内,它拥有1.54亿月活用户。目前,暴雪的策略是为多种设备供应游戏,不管游戏设备的生产商是哪一家。

而一旦允许微软收购,FTC预计,这种格局可能变化。微软将控制动视暴雪旗下热门游戏系列,从而既有手段、也有动机危害竞争,由此伤害消费者,因为微软可以操纵暴雪的定价,降低在对手游戏机上的暴雪旗下游戏质量、或者玩家的体验,改变访问暴雪游戏的条款和时间,或者让竞争对手无法获取暴雪的内容。

被批评TGA上没什么大消息 Xbox作出回应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