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详细介绍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台湾宇峻奥汀研发,香港菲尼克斯游戏代理的经典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M》亚服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公测,官网预约活动现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前往官网参与预约人数活动,即有机会领取公测豪华礼包大奖!今日(12月8日)“军团集结”活动在官网正式上线,前往官网,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提前组建军团,剑指天下!

  官网>>>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2张

  玩家前往官网即可参与“军团集结”活动,进入活动界面后,首先需要选取自己心仪的势力,在所属势力的军团列表中可以查看当前已创建的军团,玩家可以加入已创建且人数未达上限(30人)的任意军团。

  活动网址>>>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3张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4张

  除了加入其它人的军团外,玩家也可以选择自建军团,创建军团无任何要求,所有心怀争霸梦想的玩家都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军团。在军团人数达到10人之后,军团长还可以申请修改专属的军团名称和军团宣言,向全三国大陆宣告一个新兴军团的成立!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5张

  参与“军团集结”活动,玩家在所属队伍人数达到10人时,可以领取第一档礼包,获取银元宝奖励;所属队伍人数达到20人时,可以领取第二档礼包,获得金元宝奖励;当所属队伍达到30人时,可领取第三档礼包,获得珍贵道具:白色灵晶!队伍的军团长在解锁每一档礼包时还可获得一份额外奖励!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6张

  号角声起,军团集结!与至交好友一同并肩作战,让专属军团的旌旗随风飘扬,军团之名响彻三国大地!

  【关于《三国群英传M》亚服】

  《三国群英传M》作为宇峻奥汀自研的经典横版复古MMORPG手游,其亚服运营正式授权于香港菲尼克斯(HK PHOENIXGAME)。

  《三国群英传M》亚服致力于为三国群英传爱好者打造公平公正的三国世界,游戏以三国为背景,高度还原了各类历史事件,玩家在游戏内可以化身三国名将,秣马厉兵、鏖战沙场,实现在移动端的万人同屏国战。

  前往官网预约>>>

  官方玩家QQ群:748416188

0

号角声起!《三国群英传M》亚服“军团集结”开启!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