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详细介绍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1张

  外媒GameRant评选了他们心目中的“2022年十佳NS游戏”,排名不分先后,含《猎天使魔女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等!

  《猎天使魔女3》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2张

  由Platinum Games制作、Nintendo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为《猎天使魔女》系列的第三部正统续作,10月28日发售。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3张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由三股势力所统治的大地:芙朵拉作为舞台,描绘了彼此的正义互相交错的战场。本作继承了原作的世界与人物角色,交织出或许同样在芙朵拉大地中发生过的全新故事,6月24日发售。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4张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是正篇系列中的首款3D动作游戏。 以过关为目标地在有立体纵深的3D关卡中,使用卡比的熟悉动作自由地来回探索。“吸入”跟“吐出”就不用说了,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向360度的方向使出利剑以及针等等的复制能力招式,3月25日发售。

  《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5张

  《马力欧+疯狂兔子 星耀之愿》最新玩法释出!用各有所长的三位英雄来打造你的梦之队,在结合了回合制和实时动作的创新战斗系统中使用英雄们的能力,开始一场史无前例的银河冒险,10月20日发售。

  《Neon White》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6张

  《Neon White》是一款快若闪电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你在游戏中的使命是消灭天堂里的恶魔。你将化身为来自地狱的刺客 White,与其他屠魔者争夺永居天堂的一线机会,6月17日发售。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外媒评“2022年十佳NS游戏”:贝姐3、宝可梦均上榜!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