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二次世界 第1张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传闻《地平线2:西之绝境》DLC将于2023年4月发布

  准确率极高的舅舅党“The Snitch”发布了一张新图,图片中展示了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的地理位置,似乎是在暗示《地平线2:西之绝境》DLC“The Burning Shores(燃烧海岸)”的发售。

  原文地址>>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二次世界 第2张

Steam《死亡空间重制版》预购奖励:免费送死亡空间2

  EA经典生存恐怖游戏《死亡空间重制版》在10月开启了预购,不过当时没有注明预购奖励。而现在官方宣布:Steam预购玩家将能免费获得《死亡空间2》原版!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二次世界 第3张

《霍格沃茨之遗》新预告公布:展现奇幻的巫师世界!

  《霍格沃茨之遗》官方公布了游戏配乐“Overture to the Unwritten”的新预告,古灵精怪的音乐搭配上奇幻的游戏画面,游戏背景设定于1800年代,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霍格沃茨学院,并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上课。

【游侠网】《霍格沃茨之遗》新预告

《FF7:核心危机 重聚》全球媒体评分解禁!MC均分79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重聚(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的全球媒体评分解禁,目前MC均分为79分(PSP原版为83分),收录37家媒体,GameSpot 8分。

  原文地址>>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二次世界 第4张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游侠晚报:《地平线2》DLC泄露 《FF7核心危机》均分79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