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Netflix剧集《猎魔人》前制片人声称:一些编剧非常讨厌该系列书籍和游戏

详细介绍

Netflix剧集《猎魔人》前制片人声称:一些编剧非常讨厌该系列书籍和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Beau DeMayo曾是Netflix《猎魔人》剧集的制片人和编剧,他在最近声称Netflix内部的一些编剧非常不喜欢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的《猎魔人》书籍以及CDPR的《巫师》系列游戏。

Netflix剧集《猎魔人》前制片人声称:一些编剧非常讨厌该系列书籍和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The Direct报道,Beau DeMayo最近在他的Instagram Stories上参加了一个问答环节,讨论了他作为即将上映的《X战警97》迪士尼+系列制片人的角色。在谈到他如何组建这个项目的制作团队时,他透露,那些参与其中的人必须是粉丝——这是他的经验之谈。

他解释道:“我曾参加过一个项目,就是猎魔人》,其中一些编剧非常不喜欢这些书籍和游戏(甚至主动地嘲讽原始材料)。这是灾难和士气低落的根源。粉丝是检验自我的试金石,让所有漫漫长夜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你被允许为它增光添彩之前,你必须尊重这份工作。”

Netflix剧集《猎魔人》前制片人声称:一些编剧非常讨厌该系列书籍和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

Beau DeMayo在《猎魔人》第一季中担任了两集的联合制片人,并在第二季第二集中担任编剧。他没有提到任何名字,而且每一季编剧团队都有变动,所以我们不清楚他所说的编剧具体是谁,也不清楚这些人是否还在团队中。

Netflix剧集《猎魔人》前制片人声称:一些编剧非常讨厌该系列书籍和游戏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