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黑曜石CEO希望退休之前能再开发一款新辐射游戏

详细介绍

黑曜石CEO希望退休之前能再开发一款新辐射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尽管在此之前的辐射系列25周年纪念推特上,黑曜石工作室官方表态自己太忙,没时间参与辐射系列新作开发,但是在短短几天之后,我们听到了不同的声音。黑曜石工作室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想要开发辐射新作。

黑曜石CEO希望退休之前能再开发一款新辐射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黑曜石工作室CEO兼联合创始人Feargus Urquhart在辐射25周年纪念活动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有机会制作另一款辐射游戏,我们一定会做。甚至不存在做不做的问题,只是机会有没有?

此前黑曜石曾为Bethesda开发了《辐射:新维加斯》,这是在《辐射3》之后粉丝认为最佳的辐射游戏。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微软收购了Bethesda和黑曜石,那么黑曜石获得新辐射开发权的问题自然浮上水面。

Feargus Urquhart在这次采访中还说到:“如果我们要制作《辐射》,那必须与Bethesda正在制作的《辐射》和其他游戏相结合,但我个人总是说,我希望在我离开之前,我愿意制作另一款《辐射》游戏。”

不过虽然CEO也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和兴趣,但是黑曜石工作室目前的工期可以说是排得满满当当,只有当手头的游戏完成之后才有希望。另一方面,Bethesda曾表示会在《星空》及《上古卷轴6》之后开发新的《辐射》,也许在这个空当内,就是黑曜石表现的机会吧。

黑曜石CEO希望退休之前能再开发一款新辐射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