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S5英国销量超200万 是同销量最赚钱的主机

详细介绍

PS5英国销量超200万 是同销量最赚钱的主机 二次世界 第1张

自2020年11月发售以来,PS5在英国地区的销量突破了200万台。

PS5英国销量超200万 是同销量最赚钱的主机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GfK数据,PS5是英国地区销售速度最快的第四个主机,和PS3一样,但落后于PS4(第三),PS2(第二)和任天堂Wii(第一)。

PS5的表现当然受到了缺货的影响,然而却是销量达到200万之后产生收入最多的主机:9.19亿英镑。相比之下,200万台Wii产生的收益是3.58亿英镑,PS4和Xbox One分别为7亿和7.26亿英镑。

GfK表示:“考虑到缺货问题,PS5毫无疑问将非常轻松地超过PS3达到2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PS5更贵的价格并没有阻碍销量,消费者愿意支付105英镑的溢价,这体现在PS4和PS5的平均价格上。”

“Xbox One花了104周的时间达到200万,整整两年,而Xbox 360花了110周,也就是2.12年。虽然Xbox 360比Xbox One慢,但Xbox 360在三年后超过了Xbox One,仍然是微软最大的安装量,在英国约有900万。

Switch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在2.69年的时间里卖出了200万台。然而,随着Switch Lite在2.5年后的推出,以及该主机在新冠疫情封锁后获得的巨大提升,再加上畅销游戏《塞尔达传说》将于明年推出,这意味着Switch的安装基数将大幅增加。”

PS5英国销量超200万 是同销量最赚钱的主机 二次世界 第3张

PS5英国销量超200万 是同销量最赚钱的主机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