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详细介绍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二次世界 第1张

有一项针对 Funplus International 和 KingsGroup Holdings 提起的新诉讼,称这两家公司一直在手机游戏《生存国度(State of Survival)》中的促销对消费者进行了误导。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 Top Class Actions 报道,该投诉指控这些公司在所谓的正常价格旁边宣传限时销售,尽管它实际上从未向用户收取正常价格。该诉讼于 9 月 2 日在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提起。

该投诉指控误导性做法,包括告诉用户他们将获得 99% 的折扣,例如玩家将支付 9.99 美元购买通常价格为 997.40 美元的捆绑包。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二次世界 第3张

营销部门还发布了诸如“仅剩一个”之类的警告,以表明稀缺性并向消费者传达紧迫感。然而,诉讼解释说,这种稀缺性纯属虚构。

诉讼中写道:“这些广告已经运行多年。但在任何时候,更不用说在广告折扣后的三个月内,这些游戏内物品实际上都以非折扣价格提供 ,即没有他们的‘限时折扣’。”

根据 Funplus 上个月透露,《生存国度》自 2019 年推出后已经被下载 1.5 亿次。公司还宣布游戏的 PC 版即将推出。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二次世界 第4张

手游《生存国度》虚假促销 开发商被告上法庭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