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合作僵尸求生FPS《Projekt Z》面向各大平台公布

详细介绍

合作僵尸求生FPS《Projekt Z》面向各大平台公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Modus Games日前宣布与开发商314 Arts签署协议,将面向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和PC平台(通过Steam)发行僵尸生存FPS《Projekt Z》。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合作僵尸求生FPS《Projekt Z》面向各大平台公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Projekt Z》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僵尸合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有不同的士兵,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他们的任务是在一个郁郁葱茏的偏远岛屿上揭开纳粹实验的秘密。玩家将发现与“Projekt Z”相关或无关的秘密计划,“Projekt Z”是纳粹制定的将僵尸变成武器的计划,以扭转战局,使其偏向有利的方向。

游戏已经吸引了忠实的粉丝基础,Projekt Z的发行后功能扩展前景将是广阔的。建造和自定义自己的藏身处,制造和升级武器,招募盟友,根据角色剧情线选择任务,解决零星谜题,寻找隐藏战利品,当然,在多种模式中与成群的不死生物战斗。

314 Arts创始人兼游戏设计师Justin Miersc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向从开发之初就一直支持我们的社区宣布,我们在Modus Games找到了优秀的合作伙伴,并期待着完成这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Modus Games总裁Shane Bierwith补充:“《Projekt Z》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合作射击游戏,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这类游戏的粉丝们展示它的深度和独特性。与314 Arts的团队一起,我们渴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分享更多内容。”

合作僵尸求生FPS《Projekt Z》面向各大平台公布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