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生化危机8》佣兵模式将包含20+可解锁元素

详细介绍

《生化危机8》佣兵模式将包含20+可解锁元素 二次世界 第1张

10月份有不少游戏和相应的附属内容将会推出,其中也包括《生化危机8》的大型DLC,其中将包含全新的第三人称视角主线模式,主角为萝丝玛丽·温特斯的“萝丝之影”以及有趣的佣兵模式。

《生化危机8》佣兵模式将包含20+可解锁元素 二次世界 第2张

佣兵模式中包含三个新角色——克里斯、海森伯格和蒂米特雷斯库夫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能力和游戏风格。更有趣的是,玩家可以逐步为他们解锁新的能力。游戏总监木下健人在接受Polygon采访时透露,这三个新角色都可以从公爵那里购买道具和武器升级。

木下表示:“与伊森不同的是,他们不能购买武器,但他们可以获得各种能力,这样可以让玩家即便一直玩同样的角色也能感觉新鲜感。”他还确认增加了20个不同的可解锁内容,“包括新的关卡和技能,同时也调整了这些内容的难度和频率,以便玩家在继续游戏时不会失去动力。

“在最初的游戏中,LZ Answerer光剑可能很难解锁,但在佣兵模式中,使用新添加的角色就可以获得它。如果你之前无法解锁它,为什么不再试一次呢?”

当然,这将如何影响每个角色的游戏风格还有待观察。《生化危机8》大型DLC“温特斯家的传续”将于10月28日推出,同时还有《生化危机8》黄金版。另外还有易用性更新,包括字幕尺寸和隐藏式字幕,也会针对所有玩家提供。

《生化危机8》佣兵模式将包含20+可解锁元素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