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详细介绍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二次世界 第1张

生化危机8》DLC“温特斯家的传续”将于10月28日推出,将增添大量新内容,包括“萝丝之影”故事,将终结温特斯家族故事,以及第三人称视角模式和新的雇佣兵内容。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佣兵模式——追加命令”里,玩家能扮演克里斯、海森伯格和蒂米特雷斯库夫人这三位角色。由于夫人的身高超过9英尺(2.7米),卡普空需要调整下才能让玩家可以尽情游玩她。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二次世界 第3张

近日DLC游戏总监木下健人(Kento Kinoshita)在接受外媒Polygon采访时透露,蒂米特雷斯库夫人的身高为DLC开发带来了一些挑战,玩家游玩时可能会遇到问题。为了让玩家们能轻松控制夫人,所以开发团队将夫人缩小了,以避免撞到天花板。不过在雇佣兵模式中,她的身材仍然比其他可玩角色都要大。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二次世界 第4张

木下健人说:“在雇佣兵模式里,玩家必须能轻松地控制角色。为了实现这点,我们将蒂米特雷斯库夫人的身高降低到9英尺以下。调整后的效果很好,让玩家能‘勉强’避免撞到天花板。”

《生化危机8》吸血鬼夫人太大 DLC将她缩小以供游玩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