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详细介绍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二次世界 第1张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正确答案:最好不要。抚摸和呼唤都会分散导盲犬的注意力,会给视障人群带来不安全因素。喂食会影响导盲犬的饮食习惯培养,也可能会误食不该吃的东西,带来隐患。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会更新一题,答对后能领取小鸡饲料180克,错误只能得到30克!那么为了获得更多的小鸡饲料,我们要保证正确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支付宝答题10月11日答案2022蚂蚁庄园,还不清楚答案的朋友不妨随三大妈小编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2022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汇总(每日更新)

>>>>《支付宝》2022年10月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二次世界 第2张

支付宝答题10月11日答案2022蚂蚁庄园

题目二: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最好不要

当然可以啦

答案:最好不要

解析:抚摸和呼唤都会分散导盲犬的注意力,会给视障人群带来不安全因素。喂食会影响导盲犬的饮食习惯培养,也可能会误食不该吃的东西,带来隐患。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二次世界 第3张

导盲犬无疑是盲人生活中非常得力的一个助手,无论是上街、乘车、亦或是其它都需要导盲犬的帮助。因此导盲犬对于很多盲人来说除了充当自己的眼睛之外,更是一个值得信赖、依靠的朋友或是亲人。所以对于导盲犬我们都应该保持一种尊重的态度。而我们在街上遇到导盲犬要做到“四不一问”。

不呼叫:不要以声音、手势吸引导盲犬的注意力。

不抚摸:不要在导盲犬使用者未同意的状况下,任意抚摸导盲犬。

不喂食:绝对不要以任何食物吸引或喂食导盲犬。

不拒绝:导盲犬本来可以自由出入公共场所,并搭乘大众交通运输工具。(但在国内很多场所都拒绝导盲犬进入,人们普遍对导盲犬存在偏见。我们应该改变这种观念接纳认识导盲犬。)导盲犬并不是天生就会知道如何引导视障朋友闪避障碍物,也不是天生就可以稳定有自信的带领视障朋友出入各种不同的公共场所。这些都需要导盲幼犬的寄养家庭,从狗狗两个月大时就开始进行社会化训练,在公共场所会稳定安静的陪在训练人员身边,更不会随意吠叫。

一问:当你看到视障人士在公共空间犹豫徘徊不前时,希望您主动询问是否需要您的协助。另外如果您也想认识导盲犬,也请您务必先征求主人的同意,更欢迎导盲犬进入公共场所。

训练一条导盲犬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因此每一条导盲犬对于盲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街上遇到导盲犬,我们不应该去干扰它,更不要随便去喂食它们,以免对狗狗的身体造成影响。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二次世界 第4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支付宝答题10月11日答案2022蚂蚁庄园。更多相关攻略,请点击关注3DM手游网查看!

路上遇到导盲犬可以投喂食物和抚摸吗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