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北欧女神》战技神之食收集攻略 战技神之食在哪

详细介绍

《北欧女神》战技神之食收集攻略 战技神之食在哪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北欧女神》中的特殊道具“战技·神之食”可以增加战技槽的最大值,战技槽越多,就可更加频繁地使用神圣战技,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北欧女神》战技神之食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战技·神之食1

在第二章中,寻找公主的项链期间,使用精神击中(蓝色蝴蝶),走上一段楼梯后可在墙边找到蓝色宝箱,打开即可拿到。

战技·神之食2

在第四章的体育场内,开启宝箱即可拿到。

战技·神之食3

完成支线任务【父母不知儿女心】即可获得。

战技·神之食4

在第六章净化魔魂草期间,进入下图建筑(会出现“英灵特技”教学),来到二楼侧边的小房间,开启宝箱即可拿到。

战技·神之食5

完成支线任务【被封印的灵魂1】即可获得。

战技·神之食6

第八章初始位置附近,右侧第一条岔路尽头。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北欧女神》战技神之食收集攻略 战技神之食在哪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