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幻塔》望秋游园会枫叶席卷活动攻略

详细介绍

《幻塔》望秋游园会枫叶席卷活动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幻塔的国庆活动刚结束,紧接着上线了秋日活动——望秋游园会。

和幻塔传统活动类似,秋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开启小游戏「枫叶席卷」,类似之前夏日活动「爆弹水花」(爆弹水花玩法:「热浪与集会」之小游戏爆弹水花),开启时间2022/10/08  12:00—2020/10/26  23:59;第二个阶段开启小游戏「金秋送爽」,一个把对手推出安全区的小游戏,开启时间2022/10/17  12:00—2020/10/26  23:59。

▌游戏玩法:

※和爆弹水花类似,每局8位玩家,可以随机匹配或组队,游戏开始后会随机变成一个游戏列表中的NPC角色,每个NPC角色都拥有一个技能,可以在游戏中看情况使用,来提高我们的存活时间。

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躲避头上拥有枫弹的玩家,让其爆炸淘汰。如果枫弹在自己头上,可以根据自己的技能选择策略,把枫弹转移到其他玩家头上。

※和爆弹水花不同的点在于,游戏在瑜园内进行,场景比较复杂并且整体视野比较暗,还有草丛、假山、小缝隙等很多隐蔽位置,非常利于躲藏。所以游戏的核心玩法变成了躲猫猫。

为了应对复杂地形,枫弹玩家也会获得一个探索技能,可以探索自身半径20米左右的区域,标记并锁定探索范围内的其他玩家。探索技能冷却20秒,标记锁定持续5秒。

被淘汰或存活到最后根据游戏排名发放「金枫铸币」奖励,具体为:

第一名:700

第二名:500

第三名:400

第四名:350

第五名:300

第六名:250

第七名:200

第八名:100

PS:角色淘汰后会直接获得奖励,可放心退出比赛。

▌游戏角色技能列表:

▌注意事项

1.游戏中对手视为友方拓荒者,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设置。

2.每淘汰一个玩家后,新一轮枫弹持续70秒。期间枫弹转移到其他玩家后,持续时间不会刷新。

▌活动奖励

参与小游戏获得的「金枫铸币」可以在活动商店兑换奖励。

总结:从枫叶席卷的玩法可以看出,新游戏在原来爆弹水花的基础上做出了趣味性的改动,变成了一个躲猫猫的游戏,没事组上朋友一起躲猫猫还是挺有意思的,当然如果对小游戏兴趣不大,也可以直接退出拿保底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幻塔》望秋游园会枫叶席卷活动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