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 更新日期: 2022-10-9
  • 查看次数: 3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1张

  反乌托邦题材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正式签约方块游戏!这是零创游戏继《葬花:暗黑桃花源》后推出的第二款游戏,计划于2022年末正式发售,目前steam页面已经开启,可先行添加愿望单。

  Steam传送门>>>

  《二分之一》的故事设置在六百年后的反乌托邦世界,守护公平秩序的白发修士与死而复生的亡者艺术家相互对立,展开一场壮丽而悲戚的黑白之战。

  游戏拥有25万字剧情、200张CG,全语音配音,剧情深刻,音画体验极佳。并且首次尝试战棋玩法,玩家可以通过阅读剧情来获取和培养12个角色,并在战棋关卡中使用养成的角色战斗。

  将故事与战略融合,《二分之一》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让大家充分体验这个黑白交织的世界的魅力。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2张

  公元2600年,白主教会统治了全世界,人类尊外星生物“白”为圣主,世界由教会制定的公平秩序统治。从此,世间再无疾病,犯罪率将至原本的千分之一,人类的平均寿命延长至两倍以上。而实现这一切的代价则是毁灭艺术、消除人类曾经的国家、民族、家族概念,历史仿佛倒退到了文艺复兴前的中世纪。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3张

  白主教会的统治持续了三百余年,直到反抗组织“黑之烬鸦”出现。“黑之烬鸦”唤醒了长眠的亡者,人类历史上曾惨死过的和艺术有关的人物,童话、藏诗、木偶戏、摇滚乐、散文、书法,这些艺术家们以各样的死法结束了前世,却在今生依然选择为人类而战。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4张

  白主教会相信秩序与公平、相信理性、相信结果正义。黑之烬鸦相信自由与文明、相信感性,相信过程正义。在《二分之一》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阵营,结识一个个有魅力的伙伴,指挥他们去与另一方拼死作战。当阵营调转,曾经的伙伴会变成敌人,曾经的敌人会变成伙伴,会有一种怎样的体验?又会带来怎样的思考呢?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5张

  遵循你的信念,加入你的阵营。

更多内容:二分之一论坛

0

零创新作!视觉小说战棋游戏《二分之一》签约方块!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