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消逝的光芒2》PS4/PS5版将为高级用户提供试玩

详细介绍

《消逝的光芒2》PS4/PS5版将为高级用户提供试玩 二次世界 第1张

索尼日前宣布将为PlayStation Plus Premium高级付费用户提供长约3小时的《消逝的光芒2》试玩。试玩版可以从PlayStation Store游戏页面下载。

《消逝的光芒2》PS4/PS5版将为高级用户提供试玩 二次世界 第2张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上一次的新闻是Techland工作室宣布推迟发行DLC“血腥纽带”。原定于10月13日发布的“血腥纽带”DLC现在将于11月10日发行。

在新DLC“血腥纽带”中,玩家将开始一个新的故事冒险,玩家将到达死亡、财富和绝对辉煌的中心:屠杀之厅。这座古老的歌剧院充满了挑战和任务,令人惊讶的新武器类型,角色互动,以及有待发现的秘密。“血腥纽带”将提供超过6个小时的内容,有相当多的任务会和感染者接触,与人类的战斗仅仅占到了30%。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

《消逝的光芒2》PS4/PS5版将为高级用户提供试玩 二次世界 第3张

《消逝的光芒2》PS4/PS5版将为高级用户提供试玩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