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种田实用小贴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太吾绘卷》种田流前期是最重要的一个时期,这时候会奠定太吾村的基本布局,下面请看玩家“山家清供”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种田实用小贴士,一起看看吧。

缺钱建什么

赌坊、青楼、熟药铺、酒楼。

以上四个建筑通常两月一收(村民造诣之和达到60即可),若能达到210,可以一月一收。

赌坊

最最推荐的建筑,决定进度的是杂学,决定收益的却是魅力,因此高杂学高魅力人才最佳。

青楼

稳健省心的选择,但升级消耗威望,且现在需要读一页七品书,如果不是然山开局有点尴尬。

熟药铺

最麻烦,但门槛低来钱快。当前版本的制作系统有一个很大的bug:对于同一材料多种产物的情况,

你可以用最低的造诣需求稳定获取最高品的结果。(猜想原本是随机,但现在随机结果显示出来了)

因此你只需要无脑购买看到的所有八品药材和八九品药鼎,可以稳定做出五品药卖个好价钱。

小贴士

1.做1-2份药要1个时节,做5份药要2个时节,做11份药要4个时节。

2.多个卖药建筑通常意味着你需要建多个药房。

3.回春堂现在一次卖的药材很多,不太用担心原料不足。条件允许的话去一趟百花总部,带回来的药材够你做一两年。

酒楼

卖菜比卖药门槛高很多,除非你选了古冢,还给的是《食经》,不然一开始赚不到什么钱。最大的好处是制作不花时间,省空间也省得惦记。

为什么不建别的建筑

另外的卖货建筑(包括卖钱和卖威望)不嫌麻烦当然也可以建,但画铺乐坊之类不要碰。

其余建筑(除开青楼赌坊卖货)的收获成功率是(平均造诣+30)/3 也就是说哪怕你派进去的村民高达人均70造诣,也有三分之二的概率一无所获,体验极差,高度怀疑茄子写错了。

此外这些建筑本就需要更费心的资源投入,比起钱和威望繁琐很多。

细节小贴士

1.拆废墟/乱石堆/杂草堆时,3人杂学造诣之和>110就只花1个月。

2.建占2格的主建筑时3人造诣之和>60就花2个月,>210时只花1个月。

3.建居所/仓库3人杂学造诣之和>60就只花1个月。

4.扩建建筑时无论如何只花1个月。

可以利用以上知识进行更合理的人员分配,如果你懒得细调,可以养成以下较好的分配习惯:

最优先自动分配尚未有人员经营的收益建筑(赌坊除外,赌坊高度建议手动选人)。

用完有资质需求的分配后,最后进行建筑的扩建。

5.现在0剑冢可以拉八品当村民,多多关注各地的下九流,当然还有然山弟子。

6.可以拉村民当同道消耗好感获得资源,算是比较正道的法子。

7.可以通过拆解获取对应的资源。

最后的吐槽

1.离谱的成功率极大地降低了收益建筑的多样性。

2.离谱的商人锁极大地降低了种田的可玩性。

(9月28和9月29的心材改动本来是个好的开始)

3.种田你可以有巨额财富和威望,但是没地儿花,纯属图一乐。

(你让我能在0剑冢的时候20W买一本五品书我都能接受 或者花20W把任一本书一页亡佚变成完整)

4.采集动画太长且不能跳过。

(太吾辛苦在外采买,动画都要看吐了,建议出个勾选跳过)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太吾绘卷》精华文章推荐
《太吾绘卷》正式版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种田实用小贴士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