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详细介绍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二次世界 第1张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登陆PC平台和次世代主机(PS5/XSX/XSS),由于游戏将只会登陆次世代平台,这让很多上世代主机的玩家感到遗憾。此前,在PS拉美官方油管频道的《死亡空间:重制版》预告片的简介中,显示了“PS4”是游戏的登陆平台之一,这让很多玩家感到激动。然而看起来他们可能要失望了。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二次世界 第2张

  IGN最近引用了Eurogamer的一篇报道,称PS拉美官方油管频道“闹乌龙”了,此次《死亡空间:重制版》将只会登陆次世代平台,不会登陆上世代平台。而目前,我们看到,这段预告片简介的“PS4”字样已经被撤下了,似乎也证明了IGN所说的是对的。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二次世界 第3张

  《死亡空间》最初于2008年登陆了PC/PS3和Xbox 360平台,《死亡空间:重制版》则是《死亡空间》的完全重制版本,游戏使用Frostbite Engine引擎制作,带来了改善后的视觉效果,新的肢解系统和大改后的零重力区。而主机版本游戏将会支持3D音频以及零读取时间。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二次世界 第4张

更多内容:死亡空间重制版专题死亡空间重制版论坛

延伸阅读

  • 《死亡空间 重制版》在Steam上无需Origin即可运行!
  • 《死亡空间重制版》完整PC配置要求公开 1070起步!

0

《死亡空间:重制版》登陆PS4?IGN:那是官方闹乌龙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