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详细介绍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1张

《大富翁》系列作为享誉全球华人群体30多年的强手棋游戏,预计将于今年(2022)内于PC与NS平台发布最新作《大富翁11》,最新作首发14位经典角色,在12张地图上争夺大富翁的荣誉,Steam平台预约页面已上线,快快加入心愿单,一起成为大富翁。

Steam页面链接:>>>点击进入<<<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2张

全新挑战领主模式登场

《大富翁11》首发两位领主神秘博士与章鱼王!神秘博士能够让挑战者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他在承受金钱损失的同时,将损失平分反噬所有挑战者,随着难度解锁神秘博士还将拥有更多手牌,小提示:避免队友住院入狱离场导致场上队友独自承受反噬哦。而章鱼王的特色则是围绕拾取卡与飞弹卡设计,来一场疯狂的卡片激斗吧,小提示:可别让自己的手牌被章鱼王拾取哦。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3张

在挑战领主模式中默认各位大富翁4人同心协力组成一队共同战斗,若想进一步提高难度,可以关闭角色天赋,甚至自由分组与领主来一场三国大战亦或是群雄逐鹿,这样一来,各位玩家应对强大的领主外还得小心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分组情况下击败领主,将由资产最多的队伍获得大富翁之名。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4张

卡片系统优化升级

根据前作数据反馈,对卡片的平衡性进行了优化升级。例如:相较于前作削弱了攻击型卡片所导致的异常状态时间;对机器娃娃进行了优化可以在地图上清晰看出前进路径,面对岔路可以自由选择通往何处,机器娃娃再也不会走错路啦,机器娃娃依旧会扫掉好神仙,那么好坏混合是求稳清扫或是放手一搏呢?还有有一位白衣神秘人到访了大富翁世界,可不要错过他哦,在这里只要一点小钱钱就能买到常用卡片,要问凭什么他比商店便宜,可能是因为他是流动摊贩没有店租成本吧。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5张

《大富翁11》中增加了一批超级卡片,他们都拥有着强大的功能,这些卡片获得途径可不简单,当手牌中某些张卡片拥有多张重复之时,将会自动合成一张超级卡片。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6张

还有香蕉皮、果冻墙等等新卡篇幅有限,需要各位富翁到游戏中体验咯,《大富翁11》即将在2022年内上线PC与NS平台,喜欢大富翁游戏的玩家,快快上线Steam添加心愿单,一起来做大富翁吧~

《大富翁11》新增挑战模式,卡片系统升级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