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太吾绘卷》绑架流玩法细节讲解 绑架流怎么玩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太吾绘卷》强力功法想要获取非常麻烦,很多玩家想要知道有什么高效的获取方法,下面请看“GlassSky丶”带来的《太吾绘卷》绑架流玩法细节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无修改,无mod

秘闻系统刚出的那会,觉得tou窃流太磨叽了,偷到七十岁,连金刚功法都没有大成,突破也只突破了易筋经一个二品功法

换成现在的方法之后,功法获取效率超级加倍,甚至不怕掉名誉,还能刷轮回台

开局208,捏人确保自己是天人,拿到的古冢功法随意。只要确保有一定强度就行(楼主选的是狮子吼,其实生死八门云龙腿这些都行),如果可以弄到织锦书,那更好了,没有其实也无所谓。

建议开局门派选择易被指点的,比如峨眉,百花,少林(楼主选的是少林),因为我们需要一定的强度来打败掌门

我们直奔重点,我们这个套路启动前需要准备的东西有:

1.1-3个上品以上的绳子(工具和材料可以在商队买到)

2.占领一个以上的恶丐窝,每个月可以获得一个见闻,用于搞关系。(最先完成,需要挂机学功法)

3.太吾村的仓库尽可能扩建,不然偷的东西你装不下

4.启动后,尽快推进剑冢,直到能够建造轮回台(尽快扩满)

5.找一个仁善门派,挂机,学功法,直到能打败掌门及其保镖(注意要结拜,指导的概率会很高,这块还有个伏笔,待会说)

能够打败掌门的低阶功法组合很多,我就不细说了。

你能打败掌门后,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1.找到掌门,搞好关系,建立知心而交,邀约太吾村(你绳子好也可以绑到太吾村)

2.等到太吾村,选择发起挑战,打败掌门一次(如果不这么做,直接绑,成功率极低,如果执行了这一步再袭击,基本我没失败过,另外绳子的品级越高越好)

3.发起袭击,直到五点还剩战败标记格子左右的时候使用绳子,捕捉成功! 选择秘密关押

4.走到村外的某个地方扒光这个人身上所有你想要的东西,还能把木材,玉石之类的资源拿走(一般都在6000左右,我要种田有何用)

如果你缺历练,还有声望的情况下,且你抓的掌门非小孩(欺凌弱小声誉),你可以一直和他发起恶斗,刷历练还不消耗时间(我要种田有何用*2)

注意:走出

5.释放掉掌门,在你的位置上1-2格的范围找到他,袭击干掉他,秘密处决即可。

为什么说我这个绑架流很高效呢,其实细节有几个

1.和掌门交朋友,可以进轮回台提升传剑后的资质

2.掌门死后,一般来说新掌门会带一堆人来挖坟,甚至不用再去外地,又可以开始新的一轮循环

(一堆和尚去挖老和尚的坟.jpg)

3.仁善门派的好homie会因为你附近有仇人,会一直跟着你想保护你,跟你的过程中,会给你指指点点啥的(我把峨眉,百花,少林的高层都结交了,结果我一路sharen越火,他们还一直跟着我指指点点)

需要注意的点有

1.一开始蹲坑学功法的时候,可以多学学技艺,不用依赖恶丐窝给的见闻

2.不要碰小孩掌门! 小心变成下图,我之前不知道一路干到持续600时节了。直接回档白刷了这么多历练

3.弄到钱之后,尽快去刷商队好感度,做更好的绳子

《太吾绘卷》精华文章推荐
《太吾绘卷》正式版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太吾绘卷》绑架流玩法细节讲解 绑架流怎么玩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