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归来》雾子10个入门小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归来》雾子10个入门小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雾子是一名新的支援型英雄,下面请看由“断了七弦的古琴”带来的《守望先锋归来》雾子10个入门小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快速上手。

你的锥、符和铃都能被源氏弹返。

雾子的锥爆头120,不爆头40,无衰减,有弹道。符每片13,一组两片,不能穿墙。铃能回50血。

建议把设置里的“一键开启符”关了。

1.锥+近战可以打出 民工 巫女二连。在挥出苦无之后立刻接上近战攻击,可以取消动画。

当你面对猎空的时候,苦无爆头+近战的连招可以直接秒掉满血的猎空。

但你秒不掉源氏,所以快逃。

2.设置里的“瞬灵敏度”不要改,50%是最好的,最高不要超过52%

50%的时候,只要你的准星在“瞬”的那个下面写着shift里的蓝色边框内,你的符就能稳定命中队友。

3.瞬有一点点施法前摇。要双手结印了才能瞬移过去。

但是瞬也会同时给予一点点无敌的时间,类似与死神和莫伊拉的那种,可以用来解除身上的debuff 和规避伤害

4.瞬和符的施法距离一样,你能奶到的地方你一定能过去,你奶不到的人你就过不去。

但符能飞很远,只要在出手瞬间还在范围内,符就会跟着飞过去。

5.符 纸钱 锁定飞向队友的时候是黄色,飞空了就是蓝色。但是蓝色的符,队友也能去接。接到了也能回血。

6.铃很好用。

无论是解除debuff还是在面对源氏的龙神剑时多活两秒。

但铃还有个没有写在技能介绍里的小用处——能产生轻微击退。

7.狐有施法,要结印结束狐狸才会跑出去,结印时候死掉了狐狸就不理你了。

8.狐狸会朝着你的准星方向跑出去。

狐狸不太聪明,也没有膝盖,会被任何障碍物——包括墙、运载目标、没有阶梯的台阶挡住。

四舍五入是个只会按w的不死人。

但能跳下台阶,至少比下不了楼的猎魔人好

9.如果需要的话,在狐之前先丢铃,可以在狐的持续时间内再丢出两个铃。

10.攀可以和半藏、源氏一样,蹬墙。

在源氏兄弟上的技巧,也能使用在雾子身上。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守望先锋归来》雾子10个入门小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