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羊了个羊》第二关10月8日攻略 羊了个羊第二关10.8怎么过

详细介绍

《羊了个羊》第二关10月8日攻略 羊了个羊第二关10.8怎么过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羊了个羊》第二关每天的牌面都在变化,10月8日第二关的牌面已经更新了,有多少小伙伴在找10月8日的通关方法呢,下面请看由“虹虹来啦”带来的《羊了个羊》第二关10月8日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羊了个羊》第二关10月8日攻略

图一:今天的阵型,一开始特别好消除,可以无脑消除到图二的情况,玩到图二之前不要用盲牌,等玩到图二时盲牌再配合着消除

图二:能明显看出来今天的排列,图中圈出的部分今天通关关键,可以看出难消除的图案都分布在同一条线上。

到图二时,找一条比较好消除路线,大概挪出两个相同难消除的牌(如图二圈出)到消除区后,再消消消 消除到瓶颈,优先使用道具3打乱顺序(划重点)。之后是挪出道具(挪出的牌尽量都要是难消除的)

这时候配合着图三方向尽量一条线一条线的消除。

如果一次通关不成功,点重新挑战牌局还是和会上一局一样,隐藏牌可以记一下顺序,总结经验。如果点返回羊群那么牌面顺序会重新打乱。如果消到可见层较少的时候,能不消尽量不消留到最后,这样可以增加可用的消除牌面。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分你一半果汁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羊了个羊》第二关10月8日攻略 羊了个羊第二关10.8怎么过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