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CDPR预测开发《2077》续作需要350-500名人员

详细介绍

CDPR预测开发《2077》续作需要350-500名人员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近期的投资人电话会议上,CDPR CFO Piotr Nielubowicz感觉开发《赛博朋克2077》续作(代号为Orion)需要350-500名开发者。

CDPR预测开发《2077》续作需要350-500名人员 二次世界 第2张

他表示负责开发续作的北美工作室将包括波士顿和加拿大温哥华两个团队,该项目也会得到波兰开发人员的协助。

“对于这种制作所需要的总人数,我认为最佳参考是《赛博朋克2077》,这是我们最新发售的一个游戏,也是思考开发这种规模的未来项目以及开发人员总数量的一个很好参考点。我认为我们需要350-500名开发者。”

日前CDPR在官网开设了多个职位,CDPR没有说明续作何时推出,不过应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当前,CDPR正在开发《赛博朋克2077》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付费DLC“Phantom Liberty”,当前处于开发最后阶段,因此有可能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后续的更新包括重做警察系统和近身战斗,但这些是本世代平台独占。

CDPR预测开发《2077》续作需要350-500名人员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