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又有爆料称大锤并未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

详细介绍

又有爆料称大锤并未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 二次世界 第1张

报道称,Treyarch的下一款《使命召唤》游戏将于2024年发售,随后是Sledgehammer Games开发的《使命召唤》新作。近日有传言表示,Sledgehammer Games开发的是《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但随后又有爆料人出面澄清消息不实。

之前我们报道过,爆料人RalphsValve称Sledgehammer Games已经开始制作2014年《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的直接续作,脱离其前两作的年代设定,再次回归近未来的科幻设定。

又有爆料称大锤并未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 二次世界 第2张

但另一位COD爆料人CharlieIntel称此消息不实。在其账号上,他们表示根据自己收到的消息,Sledgehammer Games根本没有在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确切消息表明该工作室下一个项目究竟是什么。

之前,Sledgehammer Games曾表示他们想为2021年的《使命召唤18:先锋》至少再开发两款续作。这款二战射击游戏不较好也不叫座,表现低于动视预期,所以在他们的下一款作品中能否回归这个设定,现在还是未知数。

接下来,我们期待的是10月28日上市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

又有爆料称大锤并未开发《使命召唤:高级战争2》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