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3.0刚心太刀高伤配装分享

详细介绍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3.0刚心太刀高伤配装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3.0增加了一些新的装备,下面请看由“asd11ddd”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3.0刚心太刀高伤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套太难洗练成了,护石也是单纯分享一下,或许有人也想洗出最高数值。

纪录一下本版本使用后最扯樱花威合太刀(还有更强的再提供给我。

首先护石(收刀3泡沫2s22)

头:翔虫1 会心击-1 s1

身:s2

手:泡沫之舞1

腰:死里逃生1

脚:攻击1

其他属性太刀洞不是s2s1就少一攻配置,(款待忘记放上...没洞了)。

奇袭这技能搭配樱花(只要站位在怪身后就触发)。

刚心一场100等金狮目测能8-10次左右(本人技术普通最快8分半收掉)。

综合下来防御低一点都有刚心补了,款待我都会放,(各属太刀配置攻6差不多)。

会心部分满了(挑战15%钢魂15%弱特50%狂龙20%)猫我都会带。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3.0刚心太刀高伤配装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