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B社确认谷歌Stadia《上古卷轴OL》玩家将可转移账号

详细介绍

B社确认谷歌Stadia《上古卷轴OL》玩家将可转移账号 二次世界 第1张

上周谷歌将在明年初停止其 Stadia 云游戏服务的消息,贝塞斯达目前已确认所有使用该平台的《上古卷轴OL》玩家将能够将他们的帐户转移到 PC 上。

B社确认谷歌Stadia《上古卷轴OL》玩家将可转移账号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上古卷轴OL》推特上,官方发布的公告说道:“自从 Stadia 即将关闭的消息传出后,Bethesda Softworks 和 ZeniMax Online 工作室一直在讨论我们的《上古卷轴OL》Stadia 玩家的下一步工作,感谢您的耐心等待。”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们的 Stadia 玩家将能够将他们的《上古卷轴OL》帐户转移到 PC。同步他们所有的进步,包括但不限于现有角色、购买的物品、成就和库存。由于 Stadia 玩家已经在我们的 PC 服务器上玩 ESO,他们所有的朋友和公会都会在他们完成转移后在那里等着他们。”

B社确认谷歌Stadia《上古卷轴OL》玩家将可转移账号 二次世界 第3张

贝塞斯达表示,它将很快分享有关如何进行转移的详细信息。

今天的消息是在其他发行商采取类似举措之后发布的,育碧上周表示,它正在努力让玩家通过 Ubisoft Connect 将他们购买的 Stadia 游戏转移至 PC。

B社确认谷歌Stadia《上古卷轴OL》玩家将可转移账号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