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详细介绍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二次世界 第1张

  9月13号时白金工作室宣布多人合作RPG《巴比伦陨落》将于2023年2月27号停止运营,而本作在今年3月3号发售,到停服为止运营时间还不到一年,之前还创下了「发售2个月Steam在线只剩一人」的“壮举”。

  近日,白金工作室 社长 稻叶敦志 接受VGC采访时首次对游戏将停运发表评论,称对此感到非常抱歉,他们已经吸取了教训,但未来仍会计划开发在线服务型游戏。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二次世界 第2张

  就《巴比伦陨落》停服,稻叶敦志还补充说,也受到了合作伙伴SE的影响,他提到:“合作项目会限制我们的开发,导致《巴比伦陨落》停服的更多细节问题,你得去问问SE才能知道,如果我们完全控制游戏开发的话,那失败了就100%是我们身上的问题”。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二次世界 第3张

  采访的最后,稻叶敦志 称他们不应该否认《巴比伦陨落》的“挫折”,而是应该承认事实,明确这一最终结果,继续前进。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二次世界 第4张

更多内容:巴比伦的陨落专题巴比伦的陨落论坛

0

白金工作室社长:《巴比伦的陨落》停运也有SE的锅!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