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R星《GTA OL》更新万圣节活动 洛圣都迎来审判日

详细介绍

R星《GTA OL》更新万圣节活动 洛圣都迎来审判日 二次世界 第1张

       既然R星弃子《荒野大镖客OL》都宣布要更新万圣节活动,那R星亲儿子《GTA OL》也肯定不能落后。按照周四更新的惯例,《GTA OL》已于10月6日上线了新的内容。

R星《GTA OL》更新万圣节活动 洛圣都迎来审判日 二次世界 第2张

新对抗模式:审判日

       在审判日中,末日即将来临。这是一个新的对抗模式,在一个你死我活的猫鼠游戏场景中,让一小队强大的骑手与一群脆弱的猎杀对象进行对抗。猎杀对象只需要担心如何存活至黎明。

       骑手的每一回合都将在 LCC 圣驹上开始,并配备额外的生命值、双管霰弹枪、石斧和许多技能,包括短暂爆发的热成像、心跳感应,以及在靠近自己的圣驹时恢复生命值。骑手在靠近他们的圣驹时也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并且如果在最后一分钟之前被击杀,也会重生。

R星《GTA OL》更新万圣节活动 洛圣都迎来审判日 二次世界 第3张

       骑手必须找出并消灭猎杀对象才能取得胜利。猎杀对象会在地图上找到散落的武器,而骑手无法拾取这些武器。虽然杀死一名骑手并非易事,但这是让阵亡的队友重返战场以获得关键助力的唯一方法。但是,最后一分钟禁用复活。

       当骑手在附近时,请注意音频提示,但不要让他们靠得太近,因为火焰会吞噬任何在骑手呼吸距离内的猎杀对象。猎杀对象必须存活至黎明,并消耗掉剩余时间以取得胜利,或在最后的突然死亡一分钟击杀所有骑手。

       仅限本周,本周参加审判日的两支团队都将获得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如果您在审判日中赢得三个回合,您还将获得一笔 30 万 GTA 游戏币的奖励(完成后 72 小时内发放)。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请留意新的万圣节服装、收藏品、活动以及再次推出的最受粉丝喜爱的游戏模式。

延伸阅读

  • 洛圣都の梦!R星史诗级神作《GTA OL》上线九周年
  • 《GTA OL》玩家被吞游戏币!R星客服竟直接补偿巨款

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R星《GTA OL》更新万圣节活动 洛圣都迎来审判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