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归来》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归来》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守望先锋归来》包含三种英雄分类:重装、输出、支援。下面请看由“NinjaGauze”带来的《守望先锋归来》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希望对大家有用。

注:排名分前后

输出

这版本控制很少加上少一个辅T保护队友,而且控制数量也减少了很多,导致源氏的切入效果非常明显,生存能力也比之前更强。

76我一样给了无敌,其实在今年早些内测时候的76包括源氏就是非常强势的输出,76目前仍然是非常全能,而且远距离伤害非常优秀,除了后坐力需要压枪以外基本没有弱点。由于索杰恩的射击弹道速度过慢,导致远距离作战其实76更占优势。

其实76和源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内测就很强很夸张。

你能够明显看出,由于现在战斗节奏完全不会停止,导致狙位的作用下降(除了部分老图)。输出更需要的是稳定的伤害+一定的自保能力。堡垒完全是被低估的一个输出。

黑影得单独聊一下,因为黑影这版本偷人能力极大增强,而且大招由于过于Imba,所以我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个人认为黑影的大招是整个游戏最强。大范围的伤害+全体40%的易伤,而且全体沉默导致根本无法反制。基本上人群中放出来对面就是溃败。但是黑影也有缺点,因为玩法问题导致正面一定会少个输出,而且如果对面双奶配合默契,其实你很难真偷死人而改变战局。

奶位

雾子毫无疑问的第一,小技能无敌+消除减益,大招全体超强BUFF。优秀的单抬能力,而且没有距离限制。灵活,有自保能力,但是排位无法用。

安娜其实也和今年早些内测版本差不多,在本身少一个辅T的保护下,治疗原本由2人奶4个,变成了2人奶3个,大部分时候其实奶量是绝对够用的,减治疗就显得非常非常好用,往往一个关键的减疗就可以集火掉对面的前排。而且还有个睡眠针,稀缺的控制。单抬能力极强。

巴蒂斯特的团奶非常优秀,甚至可以说最强,但是自保能力堪忧,可以被打掉的锁血还有25秒CD,相比于雾子的15秒无敌几乎被完爆。但是巴蒂的大招也是属于毁灭性的,100%的增伤完全可以融化一切敌人。

莫伊拉自保能力优秀,伤害在奶中算优秀,而且团奶单抬都不错,但是没有辅助作用,没有增伤减伤,没有加速在目前版本就显得很无力。

和尚虽然自身比较的弱,但是常驻易伤非常吃香,因为双方本身就少一T的情况下,掉人就显得很难受,而和尚正好拥有这种增伤,包括和尚自己的伤害也非常不错,缺点就是自保力能堪忧。

锤妹其实属于是限定地图相对比较强力的奶,但是缺点就是200血依然容易暴毙,一旦没有近战环境就相当于没有自保,250的盾可有可无。不过只要拥有持续输出的环境,锤妹不间断的群奶就非常离谱。

天使其实没什么好聊的,单抬能力优秀但是没有群奶,没控制,自保能力差,优点是可以复活,但是复活也需要施法时间,和法鸡双飞依然强势。

卢西奥我给了狗都不玩,主要原因是卢西奥的奶量已经支撑不了这种快节奏的对战了,而且他依旧没有特别的辅助作用,增加移速这版本其实也相对没有那么重要。只有老地图那种环境杀可以尝试,大部分新图是完全用不到的。

T位

由于是单T,导致T的作用尤为重要,目前T只优先考虑两点,一个是自保能力,另一个是保护能力。因为容错率降低,T倒了队友坐牢,队友倒了T坐牢。其次再考虑控制与伤害这种辅助作用。

奥丽莎没什么好聊的,无论是坦度还是伤害,包括控制,抵挡远程,甚至还有加速,全能且无敌。

扎克女王其实也非常强,单体远程拽人的控制,伤害高,回血多,团队增益加血加速,大招稀缺的禁疗效果+突进。面对几乎所有T的对攻都不会落处下风。

其次就是猩猩,西格玛,毛妹。不难看出都是自保能力非常强的T,而且有一定伤害,能保护队友。

剩下的T缺陷非常明显。猪,仓鼠和DVA伤害自保OK但是保护不了队友。大锤1200的盾没啥作用,而且举盾就得挨打,战斗节奏过快的情况下大锤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至于铁拳,模型小上下乱窜吸引不了伤害,而且伤害也不够完全没啥威胁,各方面被猩猩完爆,狗都不玩。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守望先锋归来》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