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太吾绘卷》正式版璇女琴音啸流Build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太吾绘卷》正式版音啸流璇女琴这套Build的强度非常高,基本可以在必死难度下无伤过染尘子,下面请看玩家“丶Danke”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璇女琴音啸流Build推荐,一起看看吧。

魔音流璇女琴优缺点分析

我看了几位大佬的璇女琴攻略,发现他们的BD构筑的主要目的偏向于叠动心,并且在战斗的过程中不停地移动来达到“放风筝”的效果。

璇女琴是非常吃身法加成的流派,不管是能够强化输出的别离步还是加强动心的万花。

移动会大量减少身法持续时间,所以站桩输出能够最大化输出效率。

动心对于失神流派来说至关重要,但是当我们的动心不足以打出一个失神标记的时候,其实是有两种表现的。

1 琴音击中敌人,但是伤害不足以打出1个失神标记,伤害无效。

2 琴音未击中敌人,伤害无效

这两个在UI的表现上是有区别的,如果是特效2会出现“守心”。

当攻击方的动心远小于防守方的守心时会触发此特效。

我在必死难度下用0摧破打紫竹化身,只有几个心神类BOSS会触发此特效,当时我的动心只有100多。

这两个特效是有区别的,别离步的特效是“此身法持续期间,运用者每成功击中敌人3次,运用者就会向敌人施加1个失神标记”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高攻速来强化别离步的特效,解决我们在高难度下琴的平a很难破防的问题。

所以我通过别离步来构筑出一套攻速流的BD,伏龙坛千年醉无疑是不二的选择,装上就能加攻速,并且还能触发高概率的追击(要喝酒)

琴流必带的两个配件,一个是墨玉功,一个是仙衣法,因为不太吃动心,所以我就没有带冰清玉洁,留给后面更重要的功法

其次就是站桩输出的问题,关于这点,我有几个想法:

首先我想的是不死流,顶着BOSS的伤害跟BOSS对a,太初+九色无疑是平a流的最好选择,加上天罡北斗步+太初的刷轻灵加攻速,琴直接化身机关枪,脚踩别离步,输出相当可观。

音啸流BD构筑

思路就是开局天罡北斗步+太初将轻灵刷到3倍,然后开别离步开始原地输出,奇窍真气不够了就开太初。

开了别离步之后基本上没有a不动的BOSS(除了染尘子基本都打得过)

缺点

1.太初为归元内力,会跟玄阴内力冲克。但是这种不死流打完身上都是一身伤(没有人玄阴开局不学医吧)

2.太初+九色并不是无敌的,当伤害溢出超过9时也会判定死亡,不管你还有没有奇窍真气,打一堆封穴和毒占格子的BOSS比较难受

3.失神BOSS(摄魂+天河)

4.打唤心和染尘子,把你的九色一封,瞬间变成弱智,跑都跑不掉

我换了一个思路,根据峡谷相对论,只要敌人不动,我也就可以不动。

关于如何让敌人不动,轻功类的削敌人脚力的功法不予考虑,那么只剩下一个答案,佛门狮子吼!

所以BD变得更加简单了,太初+九色都可以不要。摧破我选择七情曲,我只能说懂得都懂。

功法选择

内功我选择太元玉女+大太阴(内功很随意,主要看格子)

身法是别离步+小纵越+浑天移星(不重要,清小怪比较无脑,拉到9,打两个音开摧破吼脚力换离别步输出)

护体是完璧不破(容错,可以用别的低阶护体代替)+摄魂。

奇窍是墨玉+仙衣+千年醉+狮子吼(需要满奇窍格子)

必死的小怪坏的很,会换同道上来吃催破,不一定能吼到,需要随机应变。

这套基本上能无伤必死染尘子(可以看我B站视频BV1CT411P7wJ,不破法开早点,最后开出摄魂就能无伤,懒得再打一遍了),而且只有一个狮子吼是超三的,两个神一都不是关键。(狮子吼还可以直接开局古塚遗刻拿;)

前期可以把轻灵点高一点加攻速,有了千年醉之后可以加摧破。

战斗思路

开局小纵越,跑到一个敌人打不到你,你能打到他的位置,要注意敌人的脚力,善用同道的推拉。

打出两个“音”,然后用七情曲打掉敌人脚力,同时给自己平a增伤,然后开离别步开始平a。

敌人开始回复脚力的时候,再打出七情曲,如此循环。

武器选择木琴,平a只要一个攻势,a得更快。宝物选加定力的(不关键)。

魔音有很好的伤害覆盖范围,远程有琴,近身有箫笛,战斗的时候敌人的脚力非常关键,尽量不要被打到,必死的伤害太高了。

我觉得这个套路完全可以作为必死档的开局思路,开局古塚遗刻拿狮子吼,剩下的核心功法大部分全是剑1前可以拿到的。

通过狮子吼来让璇女琴可以站桩输出,我愿称之为音啸流。

贴一下两套的BD。

音啸流:

不死流:

明显音啸流的要求比不死流低很多(核心就一个超三的狮子吼,最多算上一个千年醉),但是不死流死活打不过的染尘子,用音啸流就能基本无伤,可能这就是BD的魅力吧。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太吾绘卷》精华文章推荐
《太吾绘卷》正式版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太吾绘卷》正式版璇女琴音啸流Build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