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太吾绘卷》正式版功法搭配推荐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太吾绘卷》正式版很多小伙伴自己搭配的功法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那么有什么好用的功法搭配推荐呢?下面请看玩家“零度真哈”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功法搭配推荐,一起看看吧。

功法搭配 奇窍组

内功:然山派(玄微真术)正练:战斗开始时,大幅增加运用者的「奇窍」真气;大幅提高运用者的「奇窍」真气在战斗中的获得量;大幅降低运用者的「奇窍」真气在战斗中的损耗量

剑法:然山派(太始剑气)正练:如果运用者的「奇窍」真气高于初始值且高于敌人的「奇窍」真气,此功法不需要消耗提气、架势就可以施展,在此情况下,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此功法施展结束时,运用者失去6(3)点「奇窍」真气

绝技:空桑(九色玉蝉法)正练:当运用者的战败标记总数达到战败条件时,运用者立即消耗9点「奇窍」真气,随机消除运用者的9个伤势标记(视情况逆练)

搭配四刺武器,可以快速刷新

轻灵组

内功:玄女派(太元玉女功)战斗开始时,大幅增加运用者的「轻灵」真气;大幅提高运用者的「轻灵」真气在战斗中的获得量;大幅降低运用者的「轻灵」真气在战斗中的损耗量

指法:界清门(错神指)如果运用者的「轻灵」真气高于初始值且高于敌人的「轻灵」真气,此功法不需要消耗提气、架势就可以施展,在此情况下,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此功法施展结束时,运用者失去6点「轻灵」真气

身法:武当派(天罡北斗步):以此身法每累积移动1距离时,根据运用者的「摧破」真气的数量,运用者获得「轻灵」真气,此身法效果结束或失效时,运用者失去所有在此过程中获得的「轻灵」真气

搭配万能的太初归藏决,可以无限启动

除此之外还有

逆练峨眉虎步功(当运用者的「轻灵」真气高于敌人「轻灵」真气的两倍时,运用者对敌人造成的所有直接伤害的伤势程度增加1层)

峨眉鹰爪功(根据此功法发挥的威力成数,增加运用者所有「轻灵」功法的威力,持续直到战斗结束)

护体组

内功: 少林(正练易筋经 二品)战斗开始时,大幅增加运用者的「护体」真气;大幅提高运用者的「护体」真气在战斗中的获得量;大幅降低运用者的「护体」真气在战斗中的损耗量

刀法:金刚宗(正练六神威刀 二品)如果运用者的「护体」真气高于初始值且高于敌人的「护体」真气,此功法不需要消耗提气、架势就可以施展,在此情况下,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此功法施展结束时,运用者失去6点「护体」真气

绝技:狮相门(逆练霸王解甲功)以此功法进行防御时,每当敌人对运用者造成直接伤害,根据敌人造成的伤势标记数量,同时损耗敌人与运用者的「摧破」真气,运用者损耗的「摧破」真气会变化为「护体」真气

还可搭配:霸王举鼎(运用者的兵器重量越重,运用者对敌人造成的直接伤害就提高越多)

身法界清门(天河游步)此身法持续期间,运用者每累积后退1距离时,运用者自敌人体内吸取1点「护体」真气

最强催破组

内功:血童大法神一品,正练战斗开始时,大幅增加运用者的「摧破」真气;大幅提高运用者的「摧破」真气在战斗中的获得量;大幅降低运用者的「摧破」真气在战斗中的损耗量。

血影腿:正练,如果运用者的「摧破」真气高于初始值且高于敌人的「摧破」真气,此功法不需要消耗提气、架势就可以施展,在此情况下,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此功法施展结束时,运用者失去6点「摧破」真气。

玄甲定:奇六品,正练此身法持续期间:敌人无法消除运用者的身法、脚力;运用者可以不消耗身法、脚力施展腿法。

指法:天劫七曜指,秘五品,逆练此功法发挥十成威力时,运用者自敌人体内吸取3点「摧破」真气。

这一套连招也是十分恐怖。

对抗大波斯可以把血童大法逆练,然后用正练的天劫七曜指降低敌人催破,一次9点,效率恐怖。

附带功法

比如,护体组,有金刚宗的(灵热掌),其效果是“战斗开始时,运用者获得0层此效果:每当运用者失去1点「护体」真气,此效果就增加1层,当此效果累积最多9层时,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运用者能够从施展进度50%开始无消耗施展此功法攻击敌人,随后此效果恢复为0层”

轻灵组,有璇女派,(寒潭藏虺式),指法,逆练效果为“战斗开始时,运用者获得0层此效果:每当运用者失去1点「轻灵」真气,此效果就增加1层,当此效果累积最多9层时,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运用者能够从施展进度50%开始无消耗施展此功法攻击敌人,随后此效果恢复为0层”

催破组:

龙吐珠(正练)七品暗器,此功法至少发挥一成威力时,运用者获得2点「摧破」真气

九炼金乌(逆练),四品暗器战斗开始时,运用者获得0层此效果:每当运用者失去1点「摧破」真气,此效果就增加1层。

当此效果累积最多9层时,此功法的威力大幅增加,且运用者能够从施展进度50%开始无消耗施展此功法攻击敌人,随后此效果恢复为0层。

续杯理论

1.所有加催破的功法练完应该是增加/减少30点对应属性

2.在功法影响下,减少6点真气会变成减少3点

3.增加两点真气的功法会变成增加3点

其他搭配:

九色加太初,天罡加太初,蛊真人都是很贴合的

过度思路

这里给出纯阳/归元/紫霞的过度思路哈。

前期沛然决练满以后,优先去少林寺偷易筋经逆练,真气全部点轻灵,sl几下很快。

这是因为少林寺都是金刚属性,轻灵收益低而且还点的低,比较好偷。

配合铸剑山庄,巨阙剑法=八方诸式。

再去淬点毒。

配合虎步功,七手八脚,霸王巨鼎什么的。

前期站撸很猛。

基本上内力练起来以后可以去偷血童大法了。

血童大法正练,配合易筋经逆练。

就是催破加30,敌方护体减30。

这个时候都不需要功法了,平A乱杀。

血吼教人均道德败坏,干掉几个拿一点功法好救世,不过分吧。

顺便把血影腿拿了,配合玄甲定。

见面看距离,中距离就是八方aaa,近距离就是血影脚无限连。

由于血童大法加30催破真气,你不刷的情况下,可以血影打30下(一次减少3)

这里可以考虑加个玉女剑法,但是实测好像没法连,估计是内功发挥的问题。

后期可以转棍法,配合少林寺的。

达摩杖法:施展此功法的过程中,运用者可以无消耗且无需施展准备地施展「护体」功法,且此功法的威力越高。

运用者以此方式施展的「护体」功法的威力也增加越多,持续直到该「护体」功法结束。

再配合玉女剑法。

理论上可以用玉石棍(或者剑)

打出刺刺撩撩刺刺撩撩8个式。

然后按照玉女剑-达摩杖法-太初归藏-玉女剑-血影脚-玉女剑-血影脚。

把催破再叠上去,然后再循环一轮。

每施放3个减少真气的血影脚,可以施放一次免费的九炼金乌(逆练)

(别忘了涂毒)

其他组大致也差不太多。

这是因为玉女剑法消耗30架势70提气。

而达摩杖法消耗70架势30提气,二者可以说是完美搭配。

理论上,如果同时降低玄甲定和玉女剑法,达摩杖法的使用需求的话。

吐浊纳清法(元山派):降低运用者的「元山派」功法的使用需求(玄甲定)

静禅功(少林派):降低运用者的「少林派」功法的使用需求。

罗汉功(少林派):降低运用者的「金刚」类功法的提气、架势消耗。

五行刺(峨眉派):根据此功法发挥的威力成数,降低运用者所有「轻灵」功法的使用需求,持续直到战斗结束。

丹田开合功(峨眉派):降低运用者的「峨眉派」功法的使用需求。

可以在施展玉女剑法前先上一个玄甲定。

从而实现时停和无限叠加催破属性。

中期强度来说,极难难度下血童大法正练加易筋经逆练,配合透骨切剖法,霸王举鼎功,搭配太初归藏决+天罡北斗步,再配合淬毒,可以刚过极难难度剑二难度伏邪铁,剑3难度金凰儿。

应该是施工完毕,不过还是个半成品,楼主猫一会儿,等回去再实验一下这套搭配的理论潜力。

奇窍组有一个逆天的点在于,如果九色玉蝉把你的奇窍减得比别人低,你又练的是正练玄微真术,逆练太始剑气(开技能加奇窍)你就不会死于内外伤啦。

如果再搭配一些恢复架势、提气的比如二品璇女身法,你也可以做到无限续。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太吾绘卷》精华文章推荐
《太吾绘卷》正式版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太吾绘卷》正式版功法搭配推荐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