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赤王陵右下角锚点开启攻略 赤王陵右下角锚点怎么开

详细介绍

《原神》赤王陵右下角锚点开启攻略 赤王陵右下角锚点怎么开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原神》3.1版赤王陵右下角锚点的锚点开启步骤比较繁琐,但是很重要,关系到权杖厅宝箱解锁。下面请看由“夕恙”带来的《原神》赤王陵右下角锚点开启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需要解锁的锚点(如下图)。

首先传送图标点处。

往里走,来到分叉口,往左走。

我们会来到之前做「黄金梦乡」时到过的地方,这里直走来到对面洞口处。

跳下去之后,跟上面一样,来到墙的另一方,需要解锁,开门。(这里不知道需不需要两级权能才能开门,如果需要的话,等级不够的小伙伴可以看往期攻略升级自己权能——合集里也有,如果不需要那就可以直接开启)

开启之后跳下去,会出现元能机关。

中间机关处,点一下它会自动旋转,旋转到左边处,门会打开。门打开外面右边碎石处有一个元能光锥,放在里面机关需要点亮处,然后旋转到这个点位,就可以解锁外面的普通宝箱(这里建议点旋转之后,直接在外面普通宝箱处等着解锁)。

拿了宝箱,来到断桥,中间有一个草神瞳,直接往左边跳下去到图二处,标点有一个沙堆,用风吹有石堆(摩拉),且地面有元能尖碑。

之后直走有一个仙灵,跟着它,获得普通宝箱。

跟完仙灵后我们来到一片宽敞洞*。

完成第一处挑战(八个草微粒)获得普通宝箱,第一处挑战下方还有一个精致宝箱(击败三个蕈兽),全是宝箱。

第一处挑战的右边还有一个仙灵,跟着获得普通宝箱一个。

远处射桶挑战,挑战完一个普通宝箱,且会炸出一个洞*,里面会有「圣章石˙羊首」,近处还有一个岩丘丘王守着一个普通宝箱(这不闹着玩嘛)。

继续往上走,又是一个仙灵,跟着,来到图二处通过四叶印到上面,获得「圣章石˙谷地」,左边沙地悬崖边还有一个「圣章石˙巨蛇」。

圣章石拿完,继续跟着仙灵往门口走,门口还有一个元能构装体守着一个普通宝箱。进门,仙灵归位普通宝箱,锚点解锁——来到权杖厅。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原神》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原神》赤王陵右下角锚点开启攻略 赤王陵右下角锚点怎么开 二次世界 第2张